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校友风采

根植暨南,情系国关

作者: 时间:2017-05-17 点击:952


513日下午,由暨南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主办的“根系暨南情·公益健步行”活动在番禺校区拉开序幕。我院党委副书记谢煊,辅导员吴晓华、蒋嘉怡,校友联谊会秘书长程涵等20多位校友及在校师生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前,我院校友联谊会积极响应活动的号召,在筹备组组长潘星容校友的发动下,在学院领导老师的大力支持下,共105名校友及在校师生集体捐资5202元支持学校“绿化基金”,以“国际关系学院校友联谊会”名义在番禺校区植下珍贵的凤凰木,以一片绿茵在母亲节来临之际报答母校的栽培之恩。




我院校友一直以来心系母校和学院的发展建设,校友联谊会自去年10月获批成立以来,组织校友参与了“110周年校庆”、学院创业创新论坛等活动,得到了校友的一致认可和支持。本次活动有21个校友组织和14个学院参与,共种下18棵凤凰木,此次植树对于全院师生和全体校友均意义非凡,就如潘星容校友特为此次活动所题的诗“凤凰树荫凤凰栖,凤凰爱在暨南里,凤凰花开凤凰来,凤凰鸣声拓天地”里描述的那样,每棵树都代表着一颗颗牵挂母校的心,每一颗心都情系着母校和学院。



又是一年毕业季,即将又有一批优秀的学子离开暨南园,不管何时,你身在何地,这里永远是我们共同的家,我们都是母校这颗参天大树延伸出去的树枝。让我们一起守住这份“暨忆”,一起祝福母校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