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学术公告

“华侨华人研究与区域国别学”学术研讨会通知

作者: 时间:2024-03-26 点击:23

华侨华人研究与区域国别学”学术研讨会通知


尊敬的__________:

区域国别学一级学科的创设为我国社会科学的发展带来了新的机遇,也为华侨华人研究带来新的动力。为探讨区域国别学背景下华侨华人研究的未来与前景,我院拟于2024年4月12-14日举办教育部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学术委员会会议及“华侨华人研究与区域国别学”学术研讨会。现诚邀您出席本次学术会议并参与会议研讨。感谢您的支持和参与!

 

一、议题

(一)华侨华人研究的理论与方法

(二)区域国别视野下的华侨华人研究


二、会议时间及地点

会议时间:2024年4月12-14日

会议地点: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暨南大学


三、住宿安排

本次会议不收取会务费,会议主办方将承担会议期间正式参会人员的食宿。请有意参会者填写附件会议回执(见附件),并于2024年4月1日前提交至会务邮箱,最终参会人员及参会信息以主办方邮件通知为准。


四、会务组联系方式

联系人:许韩芃、陈小琰(020-85223625) 会务组邮箱:


附件:“华侨华人研究与区域国别学”学术研讨会通知(含回执).docx

 

暨南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华侨华人研究院

2024312



文字:代帆

校对:陈小琰

初审:许韩芃

复审:张振江

终审:鞠海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