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喜报丨国际关系学院/华侨华人研究院在2022-2023学年获教学科研奖励

作者: 时间:2024-01-26 点击:11

根据《暨南大学关于2022-2023学年获教学科研奖励和受上级部门表彰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情况的通报》,我院张小欣研究员参加的“新时代港澳台侨学生‘两融三浸’型国情教育模式创新与实践”“粤港澳大湾区高校在线开放课程共建共享机制的创建与实践”两项获国家级教学成果奖,陈奕平、文峰教授完成的两篇调研报告获国家民委社会科学研究成果奖(调研报告类) 一等奖和三等奖。

上述教学科研奖励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及暨南大学重要讲话精神、“双一流”与高水平大学建设等中心和重点工作,在华侨华人与沿边侨情,以及侨务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研究,体现了学院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和服务社会等领域的显著作用。



文字:隋霖

校对:陈小琰

初审:刘义强

复审:代帆

终审:鞠海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