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学院精神大讨论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7-09-12 点击:463


学院全体师生员工:

今年,是我院开展东南亚研究和华侨华人研究90周年。90年来,作为最具“侨”字特色的单位,东南亚研究和华侨华人研究与暨南大学相生相伴,一代又一代热爱东南亚研究和华侨华人研究事业,潜心于传道授业解惑的学者,共同铸就了今日的辉煌,东南亚研究和华侨华人研究的脚步越走越坚实,越走越有自信。

为了进一步弘扬学院的优良传统,传播正能量。学院党委研究,决定在全院组织开展学院精神大讨论。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文及评奖

以党支部和班级团支部为单位,在学习了解学院历史文化的基础上,广泛发动师生员工积极撰写心得体会,抒发对学院历史文化的认识、理解和怀念。征文截止日期:2017930日,由各党支部和班级负责收齐交学院办公室。由学院党委组织评奖,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颁发奖金和获奖证书。

(二)学习讨论

各党支部和班级团支部在9月份之内,至少组织开展一次主题会议,围绕“我所认识的学院”开展讨论,并将讨论情况总结提炼后书面上报学院办公室。

(三)提炼学院精神

根据征文和讨论情况,学院党委研究拟定学院精神词句,并向全院师生员工公示,征求意见。

(四)大会宣讲

学院党委择机召开学院精神宣讲会,邀请征文获奖作者发表演说,宣传学院精神。

特此通知。

国际关系学院/华侨华人研究院党委

二0一七年九月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