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学生园地  本科生

开好“一学一做”生活会,喜迎党的十九大

作者: 时间:2017-05-03 点击:140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419日下午在番禺校区教学楼213教室,国际关系学院/华侨华人研究院2016级国际事务与国际关系团支部开展了“一学一做”学习交流会,通过集中学习的方式提升全体团员的政治素养和觉悟。

会上,团支书覃天才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开展本次学习交流会的目的和“一学一做”的相关内容,要求大家要认真学习,提升自身的思想境界。



随后,彭煜同学给同学们展示了几份“一学一做”的必读讲话,并选择习近平总书记给河北保定学院西部支教毕业生群体代表回信作为事例,结合自己的个人体会进行分享。彭煜同学在分享中表示,通过学习,支教团队的事迹和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让自己深受鼓舞,作为一名共青团员,要立志学习支教团队的奉献精神,投身于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建设中去,在实现民族伟大复兴的过程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同时,他还呼吁同学们要多关心时事,努力学习,承担起当代青年的义务!在座的青年团员通过阅读和聆听分享,了解了讲话的意义,明白了“一学一做”活动的重要性。


在交流环节,大家纷纷表示,这次的学习让人受益匪浅,大家必定会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同时,会更加配合团支书做好团建工作,多参加志愿活动,服务社会!

交流会的最后,团支书对活动进行了总结,希望支部的青年团员能在这次的学习会中有所收获,同时时刻记住自己是一个共青团员,无论是思想上还是行动上,都要符合团员的身份,并且通过学习和实践,不断成长,以最积极的一面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